top of page

製作人網絡會議及論壇(PNMF)

文化景觀日新月異,如何讓製作追上時代步伐、提升藝術水平之餘,同時吸引大眾注視,成為了不同領域製作人的共同挑戰。由西九文化區表演藝術團隊籌辦的第四屆「製作人網絡會議及論壇」,主題為「推陳出新」,其中公開論壇邀請了來自中國內地、台灣及英國等地代表,透過真實案例分享實踐經驗。

英國Dance Umbrella藝術總監兼行政總裁Emma Gladstone將分享擁有40年歷史的國際舞蹈節Dance Umbrella如何透過重新定位擴闊觀眾層面,及如何於日常運作注入創新精神。中國內地獨立策展人水晶將分享籌辦藝術節「表演藝術新天地」的經驗,以及如何將表演藝術與商業和公共空間融合,為藝術家創造新機會。台灣獨立策展人、表演藝術評論者與作曲家林芳宜將分享如何向國際推廣台灣音樂人,以及設計全面支援系統以推動當代音樂藝術發展的經驗。

製作人網絡會議及論壇 2018

 

2018/05/18-21

  1. 亞洲協會香港中心香港賽馬會廳

  2. 登臺

公開論壇.jpg
閉門會議.jpg
bottom of page